主磕GGAD,可能会有其他HP/FB的各种神奇CP拉郎乱炖出没。

吐槽一下,之前看到The New Pope沙滩上的剧照还在猜想这个剧情是不是Lenny幻想放飞自我,体验一下自己的世俗生活会是怎样的。不过最近看了其他的路透,又觉得不太确定了...

图一上、图二:这是什么Lenny的大型粉丝沙滩见面会现场😁?!才发现还有礻果泳场景😲!难道是为了拯救日益衰落的教会Papa准备下海...啊不,是出道成为爱抖露!?真的不敢和索导比脑洞啊!

图一下:这个情节大概是Lenny看到了Esther胸口的十字架又回想起了自己的责任?

图三:站一秒钟双Papa的CP。简直是《聊斋》情节乱入!这是什么夜间出现在年长者身边撩人的女妖精!?马老爷子一脸怕被勾引、不敢与女妖精对视的圣僧样。

图四:一群Lenny的反对者打出横幅“CAN'T LOVE THIS POPE LENNY FOREVER”,都不愿意称呼Lenny的圣名“Pius”,这群人是完全不想承认他的教宗身份了。上面机翻的意大利新闻里提到有选举新教宗的“白烟”升起...

图五提到索导拍了一场重要的葬礼演讲,为了这场戏几乎复原修建了的圣彼得大教堂的大厅。这场重头戏里葬礼是谁的?演讲是谁的?Lenny不会真领盒饭了吧......

图六、图七:马老爷子扮演的新教宗在接受人群的欢呼。机翻内容随便看看吧🤔翻译过来也看不太懂😂

 
评论(5)
热度(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Snowflake | Powered by LOFTER